当前位置:

深爱你 圳有礼——“粤盐·圳品生态海盐礼盒”成功入选2021年“深圳伴手礼”名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爱你 圳有礼——“粤盐·圳品生态海盐礼盒”成功入选2021年“深圳伴手礼”名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4日,2021年“深圳伴手礼”活动授牌仪式暨入选名录发布会于市市场监管局隆重举行,市市监局领导、市及各区消委会领导、各大新闻媒体代表以及深圳盐业等入选单位代表出席会议。本次发布会上,主办单位向社会公开发布2021年“深圳伴手礼”名录,并向入选单位颁发荣誉牌匾。

作为入选名录唯一一个通过供深食品评价认证的食盐产品,“粤盐·圳品生态海盐礼盒”受到了广泛关注,从160款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其优质的雷州半岛海水原料、十二道古法传统技艺制作、严格的产品质量把控标准及富有深圳和大湾区特色的产品设计理念,得到了主办方和评委的高度认可,成为能够充分展现深圳和大湾区人文特色、风土人情的伴手礼佳品。同时,藉此机会进一步提高生态海盐及“圳品”系列粤盐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全力打造岭南特色产品,巩固粤盐食盐主渠道主力军地位。

本次“深圳伴手礼”评选活动由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发起,历时半年,经过公开征集、自主申报、资格审查、初选评测、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会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0款深圳伴手礼产品。其中,在专家评审会上,评委们一致表示粤盐产品既有深圳传统文化的传承,也有时尚创新的元素,充分体现了深圳特色消费品的丰富性和多样性,有效激发消费者对深圳和粤港澳大湾区的情感认同和价值消费。

此次“粤盐·圳品生态海盐礼盒”成功入选2021年“深圳伴手礼”名录,不仅向社会展现了国有企业保障食盐质量安全及供应安全的社会责任,更有效体现了广大消费者对“粤盐”品牌的信赖及认可。深圳盐业将全力筑牢“圳品”高标准、高品质、高水平堡垒,不断研发更多能凸显深圳及大湾区特色的文化符号且受消费者欢迎的优质产品,助力消费品市场扩容提质,让每位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用得开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