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公司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再教育培训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公司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再教育培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批示精神,根据今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11月17日,深圳公司组织三大片区主要责任人、直接责任人、专职安全员及安全管理员进行安全生产再教育培训,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并给全体员工发放新版《安全生产法》。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家一级安全评价师、安全高级工程师、笋岗街道应急办安全专家尹峻峰讲师现场培训,围绕《安全生产法》的修订,针对法律(法规)、党政方针政策对安全生产的要求、违法和失职行为的法律责任以及如何在履职过程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等方面展开再教育培训。

培训会上,通过对新版  《安全生产法》的精准解读,坚持遵循党建引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护人民生产安全摆在首位为基本准则,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形成企业负责、员工参与、政府监管、行业自律和社会监督的工作格局。

深圳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生产学习,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为全年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零事故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