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第四届深圳钢琴教学展演邀请赛正在报名中

2021第四届深圳钢琴教学展演邀请赛正在报名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由但昭义艺术教育投资(深圳)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但昭义钢琴艺术研究院提供学术支持的“2021第四届深圳钢琴教学展演邀请赛”正在报名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由但昭义艺术教育投资(深圳)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但昭义钢琴艺术研究院提供学术支持的“2021第四届深圳钢琴教学展演邀请赛”正在报名中。

本届活动继续沿用了“线上报名+线上评比”的方式,利用先进、便捷的互联网技术,打破了传统钢琴比赛的地域限制,降低了参赛者的报名及参与成本,让全国各地的钢琴教师、琴童都能更方便、更轻松的参与其中。尤其是让地处相对偏远地区的业余琴童和钢琴教师,也可以轻松报名,同时做到“足不出户”的聆听包括由中国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全国专业音乐院校钢琴系主任,全国各地钢琴学会会长,全国专业音乐院校专家教授组成的“全国顶尖钢琴教育家”的在线点评,以及欣赏赛事优秀获奖选手的演出展播等,真正实现了“惠及全国社会业余钢琴教师及琴童”的活动愿景,成功地搭建起一个能够促进全国钢琴学术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深圳钢琴教学展演邀请赛于2018年由我国著名钢琴教育家但昭义教授发起,并担任艺术总监,赛事于2020年获得深圳市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专项基金资助,至今已成功举办3届,参赛选手来自全国各地,及加拿大、美国、马来西亚等地。

区别于传统的钢琴赛事,深圳钢琴教学展演邀请赛把比赛从着重于竞技性拓展为有理论,有教学,有比赛,有观摩演出等丰富多样的赛事合体。从而不断提高钢琴普及教育的教学水平,惠及千百万琴童接受到真正有益于提高人生品格和素养的艺术素质教育,推动艺术素质教育发展、加强文化交流、促进美育教育、提高全民素养。

在2021第四届深圳钢琴教学邀请展演赛活动中,组委会总结了前三届活动的经验,采用更科学、严谨的分组方式,将自由组原本的4个组别,调整为5个,新增10岁以下组别,让赛事更加公正、客观。

2021第四届深圳钢琴教学邀请展演赛报名起止日期为2021年10月1日至2021年11月20日。


[责任编辑:王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