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手大V走进福田中心区 感受“奋斗之城”的人文风光

快手大V走进福田中心区 感受“奋斗之城”的人文风光

分享

9月16日下午三时许,“网络大V看深圳·快手大V走进奋斗之城”主题采风活动来到深圳市福田中心区,感受深圳这座“奋斗之城”的人文风光。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6日讯(记者 黄卓坚 朱佳若)“没想到在深圳这么快节奏的城市里,人文艺术氛围也这么浓厚。”9月16日下午三时许,“网络大V看深圳·快手大V走进奋斗之城”主题采风活动来到深圳市福田中心区,感受深圳这座“奋斗之城”的人文风光。

记者了解到,该活动是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指导,深圳报业集团、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主办,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深圳报业集团视听中心承办的,活动将邀请快手大V们走进深圳、向全国广大网友宣传、推广深圳好故事。

首先第一站,快手大V们来到深圳中心书城的24小时书吧。据悉,该书吧是全国首个24小时书吧,自开业以来,一直广受市民欢迎,是深圳人的“深夜精神食堂”。

大V们在24小时书吧里参观,拍照留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