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鹏新区“传家风 颂党恩”红色研学活动向你招手啦

大鹏新区“传家风 颂党恩”红色研学活动向你招手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乘着开学的东风,大鹏新区“传家风颂党恩”红色研学活动开始报名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8日讯 家风是什么颜色?在这片遍布革命记忆的大鹏热土上,家风的底色就是“红色”。红色家风需要我们的继承和弘扬,亲子携手学党史、颂党恩,来开始一场跨越时空的寻红之旅吧。

由深圳市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主办,大鹏新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群众学党史项目作为新区学党史又一有力举措,结合群团特色,打造家风传承红色研学径,助力打造大鹏新区面向群众没有围墙的“四史”教育大课堂。

乘着开学的东风,大鹏新区“传家风颂党恩”红色研学活动开始报名啦,极具意义的路线设计,让大家沉浸在大鹏所城古朴美好的旧迹胜景中,寻访红色精神,探寻峥嵘岁月鲜活故事。

家风传承研学径路线:

大鹏所城振威将军第——怡文楼(大鹏自然图书馆)——戴屋巷

image.png

大鹏所城振威将军第

image.png

戴屋巷

行走在红色景点间,聆听历史名人与革命先烈的故事,这里有着三代五将赖氏英豪的光辉历史,也有戴氏家族投身革命、为国效力的光荣事迹,而我们也一定会被王母乡钟氏一门九人参革命、东江游击队之母李淑桓送七子女抗日的忠党爱国精神所震撼。大鹏红色文化的魅力绝不止于此,想要更深入了解的话,就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1)活动时间:9月11日14:30-17:00(半天)

(2)活动地点:大鹏所城

(3)报名条件:希望更深入了解大鹏红色文化,深圳市内的亲子家庭均可报名参加,获选深圳市“最美家庭”“三八红旗手”等家庭可优先参与。

(4)报名名额:招募15-20组亲子家庭,每组家庭参与人数为2-3人

(5)集合时间地点:

市区集合点:9月11日12:45前到达青年广场(福田区红岭地铁站A出口)

大鹏集合点:9月11日13:50前到达大鹏新区党群服务中心

(6)报名截止时间:9月9日12:00

(7)其它注意事项: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参加人员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并提前提供健康码

活动结束后所有参与人员将由专车送返集合地点

联系人:薛先生,联系方式:0755-28333144

报名通道

image.png

扫码填写信息即可报名




[责任编辑:王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