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启动2021客户嘉年华 五大模块助力焕新生活
2021-06-14 08: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华夏保险启动2021客户嘉年华 五大模块助力焕新生活

深圳新闻网6月14日讯   缤纷六月,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2021年“焕新生活·遇见热爱”客户嘉年华如期而至。据悉,华夏保险今年的客户嘉年华活动将历时5个月,围绕公益、生活、教育、健康和关怀五大模块,通过线下公益与线上互动相结合,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心·公益——传递品牌公益力量

近年来,华夏保险持续深耕“爱老慈幼”公益事业,打造品牌公益活动。今年的公益行动以“心·公益”为主题,深圳分公司将组织爱心志愿者在深圳市及周边城市开展圆梦行动和重阳行动,传递华夏公益力量。

新·生活——传送缤纷多彩福利

6月至7月,华夏保险将通过官微打造生活主题社区,开展系列生活主题互动环节。在线上社区,客户可免费在线听书,还可针对生活类热议话题互动讨论、晒图分享日常生活、开启幸运盲盒等。

鑫·教育——传输教育文化理念

7月至8月,华夏保险将结合热门教育资源,开展亲子教育社区活动,提供多元化的教育服务形式。线下开展少儿书法大赛,传播书法之美;线上提供儿科门诊、宝贝课堂、父母学院等服务,提高亲子互动频率。

欣·健康——传播健康生活理念

8月至9月,华夏保险将针对用户关注的健康热点,打造集健康资讯、健康服务、互动活动为一体的健康管理平台。大家可通过减脂打卡活动、讨论健康类话题、分享日常健康生活、浏览健康视频和参与健康测评等方式进行参与。

馨·关怀——全面保障客户权益

9月,针对历史承保保单和新承保保单,华夏保险将在线开展保单体检,协助客户完整信息。同时,全新升级VIP服务,通过竞答小游戏,为消费者普及权益知识。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将通过本届客户嘉年华五大主题活动感恩回馈广大市民,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拉近与大家的距离,为大家提供有温度、有智慧、有品质的华夏服务。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