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TA丨“真·苗星人”的端午假期小tips
2021-06-11 11: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宠TA丨“真·苗星人”的端午假期小tips

即日起,深圳市市民乘客乘坐公共汽车时,需出示“粤康码”或“深i您健康码”,显示绿码方可乘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11日讯(文案:战旗、陈苏雅 制图:刘诗瑾、郑晓鹏明天开始就正式进入端午小长假,可新冠肺炎疫情偏偏在此时出现抬头趋势,给出行增添了很多麻烦。虽然病毒来势汹汹,但是只要遵守喵星人的这些小建议,疫情还是只能被控制在“蓝星人”手里。当然,不出门在家吸猫撸狗也不失为一个享受假期的好办法。你觉得你不出门,家里的毛娃是会开心还是不耐烦呢?

口罩要正确佩戴才有效。

人用消毒洗手液对新冠病毒有良好的杀灭效果,但不能给宠物使用。

虽然猫猫狗狗不能打新冠疫苗,但是TA们也需要做好针对宠物疾病的免疫。

专碗专用还可以有效减少宠物因为抢夺资源而打架的情况。

在健康状况下,猫猫狗狗的体温比人的高1.5度以上。

通风虽好,但高坠要命。要记得养猫封窗哦!

保持一定社交距离,有利于阻断病毒传播。

端午小长假期间,出行规矩多,宅在家省时省力还能跟“毛孩子”培养感情。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