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开展穿越东西涌徒步之旅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开展穿越东西涌徒步之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于深圳东西涌海岸开展鹏城小华长征记——穿越东西涌徒步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前后线员工积极响应,170名员工组成的12支队伍参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9日讯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也为引导员工加强身体锻炼,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于深圳东西涌海岸开展鹏城小华长征记——穿越东西涌徒步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前后线员工积极响应,170名员工组成的12支队伍参与。

image.png

全员大合照

活动途中,面对将近90°的峭壁,起伏不平的礁石,从启程的速度与激情到接近半程的考验与坚持,当有人掉队跟不上节奏,队员们互相激励,互相搀扶,互相打气。团队的凝聚力激励着每一个华夏深分人,纵使路途遥远而艰辛,大家依旧朝着终点坚定前行。徒步活动从上午11点持续到下午4点左右,所有参赛选手走完全程。

image.png

峭壁攀登

接下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将持续开展党建系列活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针,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昂扬奋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戴延青)

image.png

第一名队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