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全民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近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组织观看纪录片《暗流涌动——中国新疆反恐挑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5日讯  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全民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近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组织观看纪录片《暗流涌动——中国新疆反恐挑战》。 

这是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第三次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反恐系列纪录片。通过影片的观看使全体内勤深切感知到恐怖主义的恶劣暴行,充分认识到恐怖主义对我国人民的危害,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人民幸福美好家园的坚强守护,同时牢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宗旨,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共同构筑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固防线。

image.png

活动现场

“我们不要以为恐怖主义离自己很远,它的渗透是无孔不入的。国家的安全与统一与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是密切相关,所以在日常生活与工作当中,我们都应该提升自己的国家安全意识。”参与观看纪录片的同事如是说。 

在今后的工作中,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将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大力开展经常性和集中式的安全教育活动,全面调动深圳分公司内外勤人员及社会公众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起国家利益和国家安全高于一切的民族集体认同感,铭记国家安全中应当担负的责任和义务,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米岩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