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2020年度高峰会圆满落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2020年度高峰会圆满落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2020年度高峰会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希尔顿酒店盛大举行。此次高峰会的举办是对2020年度及2021开门红做出贡献的前线绩优人员进行表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3日讯   近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2020年度高峰会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希尔顿酒店盛大举行。此次高峰会的举办是对2020年度及2021开门红做出贡献的前线绩优人员进行表彰。会议以“行稳致远·赤子归心”为主题,各业务渠道精英近500人参会。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国磊,华夏久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室王永出席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2020年受疫情影响,在市场下行的环境下,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稳中求进,全年实现总保费突破100亿,同比增长3%。2021年新单规模保费大幅上升,一季度13.3亿,同比增长56%。

会议伊始,八位业务精英护送国旗、党旗上场,全员齐唱国歌,诵读公司训导。随后,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室任福胜先生宣读表彰决定,高峰会颁奖仪式正式开始。


基于2020年度及2021开门红业绩排名,此次高峰会共计颁发23个奖项,表彰人员115名。营销渠道秦艳红、张帮俊、银保渠道衣腾、杲国君作为本届高峰会会长上台接受表彰。

image.png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绩优人员

image.png

会长风貌

颁奖环节过后,峰会带来营销、银保、数金三个论坛,六位业务精英就客户经营、活动经营和团队经营三个方面展开思维碰撞,引发在场人员深度思考。

会议最后,国磊同志带来《行稳致远赤子归心》主旨报告,从识势、积势、谋势三个篇章,带领在场精英回顾2021年大事件,并盘点总分公司经营情况。对下阶段的发展规划,国磊同志提出:首先,坚持长期主义,克服短视性损失趋避;其次,增强投入意识,只要值得就要舍得;再者,提升专业素质,专业成就自己,专业打动客户;最后秉持匠心精神,执着、坚守、专注。

image.png

领导致辞

晚宴环节上,分公司总经理室王洪宇女士致祝酒词,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顶点。营销渠道杜红英女士邀请好友——著名导演孟飞、著名制片张珺、著名演员谭凯到场为她加油助威。三位嘉宾的到来也为在场精英带来惊喜。至此,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2020年度高峰会圆满落下帷幕。(通讯员戴延青)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