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华夏保险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四步曲”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华夏保险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四步曲”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次活动‘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口号,旨在提高保险消费者的保险法律意识和风险识别防范能力,有效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践行公司‘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为此,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成立了以分公司总经理为组长、各部门各机构负责人为组员的“3·15”专项工作小组。”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将在本周陆续开展以“诚信为本 品质服务”为主题的系列教育宣传活动,以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依法维权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image.png

“本次活动‘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口号,旨在提高保险消费者的保险法律意识和风险识别防范能力,有效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践行公司‘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为此,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成立了以分公司总经理为组长、各部门各机构负责人为组员的“3·15”专项工作小组。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到。

image.png

知识普及 强化宣传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将通过公司微信公众号、自媒体、现场宣导、新闻报道等多渠道,开展以知识竞答、以案说险、反洗钱讲解、保险保障等多种形式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引导广大消费者正确认识自身权利,避免遭受非法维权的侵害,让客户更加懂得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增强消费者金融知识获得感。

智能服务 全线待命

本次活动以3·15为契机,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提供7*24小时贴心在线服务,对承保、保全、理赔、客服等各模块随时随地线上咨询,线上专人按需指导操作,全方位做好线上服务工作,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以案说险 维护权益

此次宣传周聚焦保险消费者切身利益相关的风险问题,通过典型案例剖析、热点问题答疑等方式进行宣传普及,面向消费者开展“以案说险”等形式的风险提示,不断提升消费者对保险的认知水平,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线上线下 有奖竞答

3.15活动期间,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线上线下同步开展“3.15保险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线上通过图文链接推广,邀请广大消费者参与有奖竞答活动,线下开展专项现场客户宣传活动,通过介绍讲解公司服务内容、服务流程、服务特点等内容,帮助消费者正确理解保险功能,提高保险消费者的保险法律意识,同时还有机会赢取丰富礼品。

image.png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将通过本次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充分发挥险企的社会责任感,为消费者提供“有温度的保险服务”,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服务理念,给予每一位消费者长久温暖的陪伴。(闵文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