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圳有滋味(双语版)|③在南头古城,看见1600多年前的深圳

深圳有滋味(双语版)|③在南头古城,看见1600多年前的深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这里我们看到了新与旧的融合,看见深圳的多元、包容和创新。南头古城并不算大,却有着许多的角落等待每个游客找到自己的南头记忆。古城的改造尚未全部完成,还有更多的可能性值得我们期待。

拍照瞬间。(陈致远 摄)

【南头古城游玩信息】

开放时间:全天

门票价格:免费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头天桥北

交通

(地铁)乘坐深圳地铁1号线至大新站或桃园站(步行至南头古城约900米)。

(公交)乘坐深圳公交42路、m371路、m435路、m506路、高峰专线62路至新安古城站。

温馨提示:南头古城内设有各类文化、艺术展览,可通过“南头古城”官方微信公众号预约参与。

【给网友的话】

深圳有滋味,深圳还可以这样玩!在这里,深圳新闻网记者将现身本市有趣、独特的地点,深度体验,带你解锁鹏城新玩法。

欢迎留言或发送邮件至zhangyiling_10@163.com向本栏目推荐你认为值得一去的深圳好地方!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