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星闻第2期:惊险!汪星人遇上东北虎,蓝星人看到后……
2021-03-05 16: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萌星闻第2期:惊险!汪星人遇上东北虎,蓝星人看到后……

萌星闻主持人麒麟、丢丢:大家好,今天是2021年3月5日星期五。欢迎收看第二期萌星闻。我是主持人麒麟,我是主持人丢丢。

萌星闻主持人 丢丢:接下来为您播报近期宠物界的重要新闻。

萌星闻主持人 丢丢:2月1日,吉林延边,有蓝星人拍到东北虎下山进村对汪星人进行狩猎的过程。视频中,东北虎飞跃而起扑向汪星人。但在与赶走的蓝星人对视片刻后,TA便松口跑回了山林。经相关专家辨认,被拍摄到的是喵星的雌性东北虎,年龄大约在两岁左右。

受害汪表示,希望喵星有关部门能管好本星居民,不要再给其他小伙伴造成威胁。

萌星闻主持人 麒麟:不得不说,同为喵星人,待遇的差距可不止一点点,有的被赶走,有的被迎接。蓝星有一对情侣,救治了数百只流浪喵星人,并开了一家咖啡馆。无家可归的喵星人可以通过在这个咖啡馆打工来赚取生活费用,还可以在这里寻找被蓝星人收养的机会。去年因为疫情,有很长一段时间咖啡馆都没有收入,这两名蓝星人还曾贷款继续维持这份公益事业。自从开办以来,这对“天使蓝星人情侣”已经让超过200只喵星人找到了自己的家。

萌星闻主持人 丢丢:凡是能找到家的,不管是高冷的喵还是调皮的汪,都会与家里的蓝星人建立起强烈的羁绊。在美国新泽西州,有一位蓝星人在数月前认养了汪星人萨迪。起初这位蓝星人只是想给自己找个伴儿,没想到后来在他中风倒地的时候,汪星人萨迪确保他的意识清醒,奋力把他拖到手机旁边,让他有机会叫救护车,救回了自己的性命。

该名蓝星人表示,他对汪星人萨迪的爱已经远超言语能形容的程度。

萌星闻主持人 麒麟:但也有汪星人会有选择性地对其他居民抱有敌意。近日,昆明一小区,发生了汪星德牧故意伤害同类的恶性事件,其中,两名汪星人救治无效死亡。经蓝星小区物业、派出所、社区协调,犯罪嫌疑汪所属的蓝星人表示在找到接受该德牧的地点后,会将其送离小区。蓝星民警叔叔表示,如果这是“拖延战术”,他们将采取强制措施。宠TA栏目组建议,在情绪不稳定的汪星人出门时,蓝星人最好给他们戴好嘴套。毕竟,没有谁愿意和自己的家庭成员分离,无论是因为被杀害而天人相隔,还是因为伤人而被送去其他地方。

萌星闻主持人 丢丢:最后报道一则与全星系居民的健康息息相关的新闻。韩国首尔市于日前宣布,若家中喵汪星人出现发烧、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首尔市将派出由兽医组成的新冠病毒防疫工作组前往该家庭附近进行采样、检测工作。一旦检测结果呈阳性,喵汪需要居家隔离14天,但不需要被送至隔离机构。因为截至目前,还没有证据显示喵汪星人会将新冠病毒传播给蓝星人。

本期萌星闻播送完毕,感谢收看。

萌星闻主持人 麒麟: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宠TA栏目。

萌星闻主持人 丢丢:观众朋友们再见。

萌星闻主持人 麒麟:下期见。

文字、配音:战旗 刘诗瑾

视频:陈苏雅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