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网首页社区>深圳事>

深圳大学新加坡研究中心回访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馆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大学新加坡研究中心回访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馆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10日讯(记者 柯霈昕)020年6月17日,新加坡与深圳签署双边政府合作谅解备忘录,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罗德杰先生(LOH Tuck Keat)一行于2021年1月19日访问深圳并会见深圳大学新加坡研究中心主任吕元礼教授和执行主任李淑飞博士。2021年2月9日下午,深圳大学新加坡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李淑飞博士和中心咨询委员会主任薄智跃教授回访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馆,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罗德杰先生和副领事(政务)邓辉山先生共同接见深圳大学新加坡研究中心来访人员。

图片罗德杰总领事(中)与薄智跃教授(左)、李淑飞博士(右)合影

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罗德杰先生、副领事(政务)邓辉山先生与深圳大学新加坡研究中心李淑飞博士、薄智跃教授进行两个小时左右热烈、深入的交流,双方讨论内容广泛,涉及“中国与新加坡双边关系”、“中国的新加坡学术研究”、“新加坡与中国的政府合作项目”、“新加坡、深圳双边政府合作项目如何以创新的方式落地”、“高校智库在推进政府间合作项目中的功能”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谈结束后,双方互赠纪念品,表示今后双方将继续保持进一步的沟通与合作,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罗德杰先生也表示将择日访问深圳时对深圳大学进行官方访问,推动深圳高校与新加坡高校间的交流合作。

深圳大学新加坡研究中心于2008年2月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和深圳大学当代中国政治研究所、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的共同支持下成立,是中国最早设立的新加坡研究专业机构。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馆的辖区包括:广东省、贵州省、海南省、湖南省、云南省,以及广西壮族自治区,其致力于推动、促进与发展新加坡和这些省份的全方位交流与合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柯霈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