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年9月10日下午,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执法支队支队长许化同志主持召开全市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各管理局,市执法支队、监测中心站、生态环境监测站、智控中心,局督查处、规划处、法规处、水处、大气处、自然处、固废处、审批处、气候处、污管处、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国家、省、市扫黑除恶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学习了市委主要领导关于我市扫黑除恶工作的相关批示精神,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工作联络员会议相关文件精神。同时,对前期全市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梳理与总结,对全市扫黑攻坚百日行动中“行业清源”“线索清仓”和2021年初平安深圳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考核考评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紧抓主业,将“扫黑除恶”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确保特区建立40周年大局稳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