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浙商保险深圳分公司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浙商保险深圳分公司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主题,连日来,浙商保险深圳分公司发动全员开展了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13日讯  (汤莎)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主题,连日来,浙商保险深圳分公司发动全员开展了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自6月25日起,浙商保险深圳分公司持续发起了“7·8保险扶贫健康操、“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线上话题、保险“五进入”等互动活动,同时,还通过微信、员工及合作企业,普及保险知识。其中,浙商保险深圳分公司登陆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健步走”,当天累计达到7800步并捐献步数。

此次活动,有助于提高广大群众对保险的认知度,普及保险专业知识,同时还稳固了保险在社会生活中的重要性,使广大群众明确了保险的概念。浙商保险深圳分公司负责人表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