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国寿财险举办“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国寿财险举办“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中国人寿财险深圳市分公司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8日讯  近日,中国人寿财险深圳市分公司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深圳国寿财险充分调动员工、客户的积极性,利用舞蹈、健身、跑步等居家运动方式形成微计步,参与人数约为1000人。同时,该公司还组织创意拍摄“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短视频,记录大家丰富多彩的锻炼形式,并在各大短视频平台上传,最终收获视频观看量1750次。

此外,深圳国寿财险还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24场,在企业、社区、学校向公众普及保险理念和知识。

image.png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我们不但宣传了保险的功能、意义以及行业责任担当,为保险业与公众沟通交流搭建了平台和桥梁。同时,也拉近了保险机构与广大市民的距离,加强了企业互动、社区联动的建设,同时在推动和促进业务发展,提升保险行业形象。(通讯员 吴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