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_>

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落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落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年7月8日,第八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落下帷幕,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提前部署工作、积极开展活动、线上线下宣传,将保险知识和健康理念推广至身边的千家万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8日讯  2020年7月8日,第八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落下帷幕,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提前部署工作、积极开展活动、线上线下宣传,将保险知识和健康理念推广至身边的千家万户。

活动期间,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热情高涨,全员每日参加“7.8保险扶贫健康操”并进行微信捐步,每天埋下一颗公益爱心的种子,期待在贫困地区长成遮风避雨的参天大树。活动期间累计参加人员人,捐步人数人,用“运动+扶贫”的方式诠释保险精神,为脱贫攻坚贡献太保力量。在“保险科技五进入”主题活动中,走入合作企业、政府职能部门、社区、街道、银行、车站等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保险宣传活动,交流保险知识、提示出行风险和健康防疫贴士、指导保险科技线上操作的技巧....让每一位加入活动的公众“知保险、懂保险、用保险”倾听广大客户心声,拉近保险和每一个人的距离,让大家认识到更科技、更便捷、更温暖的保险。“应急救援推广”主题活动的开展,让更多人掌握应急救护知识,共同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和现场救护能力。还有在公众号、抖音平台、朋友圈内“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短视频活动的精彩纷呈,捐步活动的展示、活力小姐姐的舞蹈、教你三步读懂保险合同等多样的花式内容,将整个活动当中的缤纷亮点一一记录,带给更多人健康、快乐与知识。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通过2020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圆满举办,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向社会公众大力普及保险知识,更直观地认识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用,展现保险从业者的风采,彰显太平洋保险的良好品牌形象。(张雅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