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圳太保产险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太保产险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一年一度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又到了,近日,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主题思想,开展了“7.8保险扶贫健康操”、“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推广传播以及“保险科技五进入”等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8日讯 一年一度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又到了,近日,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主题思想,开展了“7.8保险扶贫健康操”、“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推广传播以及“保险科技五进入”等活动。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宣传日活动是在全民抗击疫情的前提下开展,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从彰显保险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出发,以线上活动为主,鼓励公众互动与全员参与,并结合时下时尚流行的文化元素,开展了一系列强身健体与保险知识普及的保险公众宣传。

6月25日至7月8日期间,公司2000余名员工及客户自发进行了舞蹈、跳绳、体操、羽毛球、跑步、散步等室内外运动;7月5日清晨,公司跑团在荔枝公园开展了产寿联谊晨跑活动;7月8日当天,公司组织员工在职场内做起了工间操,并以此为契机在司内普及工间操运动。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形式多样,参与率高,活动期间,员工及客户通过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健康操”捐赠步数,捐赠次数累计超过1000次,这些捐赠步数将用于扶贫项目的认领,将为助力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奉献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期间,公司通过“抖音”社交平台制作上传了20余个记录丰富多彩居家锻炼、健康操步数捐赠、保险抗击疫情以及保险知识普及等积极向上的短视频,这些短视频富有创意性,并且接地气、动人心,获得了不少社会公众的点赞与转发传播,截至7月8日,点赞数总计1400余次。

公司还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提高公众风险意识。6月24日,公司发布了题为《为什么这几种意外保险公司不赔,99%的人都理解错了》的文章,向公众科普了意外险的实用知识。7月3日,公司又发布了题为《关税保证险,“小”保单,“大”用处》的文章,针对关税保证险进行了详细讲解。

除此之外,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还深入社区,近距离地开展保险安全公益宣传,加强与社区居民的互动交流。活动期间,公司员工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公益宣传材料,介绍了防骗知识,对居民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公司通过保险科技进社区活动,帮助社区居民提高防骗意识,获得了社区居民的赞扬。

image.png

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主动扛起扶贫公益的大旗,在此次活动中带动了更多的人通过运动做公益,通过保险去扶贫,既将保险科技融入到群众生活,也将保险的大爱情怀广泛地洒向了社会公众。(罗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