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_>

保险走进银行 深圳太保寿险与上海银行开展知识讲座

条评论立即评论

保险走进银行 深圳太保寿险与上海银行开展知识讲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7.8保险公众宣传日开展之时,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积极走进企业,走进合作单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7日讯  在7.8保险公众宣传日开展之时,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积极走进企业,走进合作单位。

image.png

7月1日,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金融合作部聘请优秀培训讲师,走进上海银行西丽支行,为银行客户经理进行了一场保险知识的专项交流。活动中气氛热烈,大家充分的沟通交流。活动成功举办后更加深了银行经理对保险的基本认识,增加了对保险的认同感,相信为银行与保险合作增添更多可能性与信。

在交流活动中,围绕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同心同力,我们在一起”,推广及发动银行员工共同参与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共同邀请广大客户参与公益捐步的活动,面对严峻疫情有坚决战胜的信心,面对脱贫攻坚战有积极助力的行动!充分发挥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承担的社会责任,为人民健康美好生活保驾护航。(张雅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