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缓解深圳血库压力 招商仁和人寿组织员工志愿献血

条评论立即评论

缓解深圳血库压力 招商仁和人寿组织员工志愿献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血液中心的血液库存出现了低位运行的紧缺状况,为缓解血液库压力,助力疫情防控,担当社会责任,在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招商仁和人寿深圳分公司于7月3日组织30名员工开展“和您一起,同心同行”志愿献血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3日讯 近日,深圳市血液中心的血液库存出现了低位运行的紧缺状况,为缓解血液库压力,助力疫情防控,担当社会责任,在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招商仁和人寿深圳分公司于7月3日组织30名员工开展“和您一起,同心同行”志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序进行登记、体格检查、初筛化验等环节,最后纷纷伸出手臂献上爱心。他们有的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有的是多年坚持的献血者,他们都为参与本次活动感到自豪,认为献血是大家力所能及的回报社会,助力抗疫的方式。

招商仁和人寿深圳分公司秉持着“和您一起”的品牌口号,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大家一起携手向前、同心同行。广大员工通过自身的行动温暖社会,用自己的青春热血传递温暖与爱心,彰显保险人的责任与担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