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招商仁和人寿深圳分公司开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爱心慰问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招商仁和人寿深圳分公司开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爱心慰问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7月1日,深圳分公司中心营销服务部一行前往竹塘村开展了“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爱心慰问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日讯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7月1日,招商仁和人寿深圳分公司中心营销服务部一行前往竹塘村开展了“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爱心慰问活动。

竹塘村位于河源市紫金县凤安镇东北部山区,是新时期“双精准”省定相对贫困村,其中建档立户贫困户19户。当天,招商仁和人寿共49名内员工经历7个小时的来回路程,探望19户贫困家庭,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多谢你们记挂着我们,送给我生活物资,也给了我生活的勇气,真的非常感激!”一句句真切的关怀话、一份份暖心的慰问品,就像冬日里的暖阳,为村民带去了温暖。探访慰问结束之后,大家来到村小学,参观招商仁和人寿前期援建的图书馆与机房,与学校学生们一起游戏、互动。

下午,大家跟随村干部参观了村里近年发展起来的产业,了解当地的发展进程,感受开展“精准扶贫”为村里带来的一系列变化。大家纷纷购买了当地的一些特色产品,通过消费帮助村民实现增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