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圳华夏保险联合泛华联兴保险开展六一特别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华夏保险联合泛华联兴保险开展六一特别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31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联合泛华联兴保险公司开展了六一特别活动,40组家庭受邀参与。该活动包含参观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开展财商主题讲座及蛋糕DIY等三大内容,旨在让更多家庭用户了解华夏保险的同时,感受保险带来的温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日讯 5月31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联合泛华联兴保险公司开展了六一特别活动,40组家庭受邀参与。该活动包含参观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开展财商主题讲座及蛋糕DIY等三大内容,旨在让更多家庭用户了解华夏保险的同时,感受保险带来的温暖。

image.png

参观环节中,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活动负责人带领家长和孩子们感受了华夏的职场氛围,同时通过介绍华夏保险的背景、品牌文化与特色活动等内容,加深大家对华夏保险综合实力的了解。

从小培养孩子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增强孩子的自我保障意识和理财意识对于孩子的成长具有重要意义,为此,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特别在本次活动中开设“孩子财商之旅”主题讲座。现场,华夏保险分享了如何通过书籍、财商桌游、游学和言传身教四种途径对孩子进行财商提升培养,并以华夏保险适合孩子们的年金险作为金融产品与大家进行了互动。

image.png

活动最后,40组家庭还在专业烘焙师带领下DIY了蛋糕,家长和孩子们度过了快乐的亲子时光。(通讯员 李丽莎 方仪静)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