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圳热线:光明区首届退役军人座谈会召开 解读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热线:光明区首届退役军人座谈会召开 解读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年5月26日讯5月23日,2020年光明区首届退役军人座谈会召开。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服务好退役军人,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质量、收获感、幸福感等开怀畅谈。

据悉,光明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成立以来,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平台,开展退役军人专场招聘、税收优惠政策宣讲、双拥烙画艺术展、慰问老兵等一系列活动。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为抗疫某海军部队和一线退役军人捐赠口罩、消毒喷雾剂、烙画作品等,积极参与“拥军助农”,从湖北采购农产品慰问老兵,用实际行动为抗疫出力。

座谈会上,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解读退役军人开办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并表示将加大对从异地来光明的退役军人这一特殊群体的关注和重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对省政府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政策进行详细解读。招商银行负责人为退役军人推介创业资金有关的金融业务。参会的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愿意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帮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