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以爱之名,守护健康,粵盐“三减三健”悦相伴—深圳公司东莞片区5.20全民营养周系列主题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以爱之名,守护健康,粵盐“三减三健”悦相伴—深圳公司东莞片区5.20全民营养周系列主题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的第三周(5月17-23日)是“全民营养周”,同时5月20日也是“中国学生营养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广东2030”规划》、 《广东省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等相关文件精神,普及合理膳食对于增强免疫的基石作用和相关知识技能,5月20日,东莞片区积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围绕“合理膳食倡三减,良好习惯促三健”的主题,开展5 ∙20全民营养周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东莞片区分别在寮步镇、大朗镇、塘厦镇、虎门镇4个镇街,多场地同时开展主题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有效扩大市民“三减三健”知识的覆盖面。“民以食为天”,合理膳食是保证健康的基础,所谓“三减”,就是合理膳食倡导的“减油、减盐、减糖”;所谓“三健”,就是良好习惯强健体魄阐述的“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

5.20,同时也是“告白季”,以爱之名,打动卿心。活动现场,东莞片区的工作人员更是借助这一特殊时间节点,传达“三减三健”知识的同时,对亲爱的TA(支持着粤盐的消费者们)用玫瑰大胆表白“爱”。现场通过拉横幅、摆放易拉宝、派发生态海盐宣传单张、派发科学加碘宣传单张及赠送其他小礼品 (盐罐、纸巾盒)等方式,结合近期碘缺乏病防治、“三减三健”等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积极向广大市民群众普及科学补碘和健康用盐相关知识,并重点宣传 了生态海盐等优质食盐产品。倡导绿色营养健康高品质生活的同时,将加强营养、增强免疫与预防病毒、抗击疫情有效结合起来,努力提升居民营养健康水平。

本次活动,共接待市民咨询约2000人次,派发生态海盐宣传单张、515宣传单张约5000张,全面加强消费者对科学补碘、健康用盐知识的了解,坚定消费者对“粤盐”品牌的认可,也积极传递出“悦放心,悦滋味”和“健康生活,从粤盐开始”的品牌价值理念。真正用行动证明,国民的营养健康,粤盐与您一同守护!

(深圳公司供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