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坪山“暖企6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条评论立即评论

坪山“暖企6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坪山区税务局和坪山区工商联(总商会)签署直联工作合作备忘录,推出“暖企6条”,在联合宣传、税企直联、线上服务、税银互动、维权救济以及专员辅导等六个方面再出新招,为加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送去办税春风。

区税务局与区工商联(总商会)联合推出“暖企6条”与企业共克时艰,将有利于进一步畅通税企沟通渠道,为民营企业反映诉求提供平台;有利于发挥工商联和总商会的组织优势,引导教育民营企业依法纳税、诚信经营;有利于推动形成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工作合力,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合作备忘录签署后,辖区企业可将涉税需求或问题直接向所在街道的工商联反映,工商联将第一时间组织企业与税务机关联系沟通。

据悉,自税务机构改革以来,区工商联(总商会)与区税务局联合举行了4次“减税降费”政策宣讲会、2次联席会议、2次联合走访以及多次税务风险把控专题讲座等活动,累计服务企业4112户次,纳税人1.02万人次。今年以来,区税务局关于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疫情防控要加力的“四力”要求,不断推动地方经济重回正轨、健康发展。截至今年5月10日,坪山区税务局已累计落实关于支持防疫的税收优惠政策超过1100万元;辖区共有214户企业获批通过延期申报申请,共有86户企业获批通过延期缴纳税款申请。(深圳侨报记者 刘雯琪 通讯员 陈晓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