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在新时代的号角中,再一次出发——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条评论立即评论

在新时代的号角中,再一次出发——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深圳这座城市中,华夏保险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鹏城,满怀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保持敢担当、善作为的干劲,为广大客户谋福利、创价值。如今,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以奋斗的姿态,与深圳再一次出发。

走过山河万里,踏响雷霆万钧;经历峥嵘岁月,横贯历史长空。70岁的新中国,一路突围赶超,一路勇往直前,在熠熠辉煌中迈入新时代。千万追梦人跟随祖国的步伐,一起与时俱进,一起奋力拼搏,在不断奔跑中创造美好生活。

深圳,曾经打响改革开放第一声“开山炮”,扮演着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力量,被赋予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新使命,成为了新时期深化改革开放的“拓荒者”。

在深圳这座城市中,华夏保险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鹏城,满怀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保持敢担当、善作为的干劲,为广大客户谋福利、创价值。如今,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以奋斗的姿态,与深圳再一次出发。

image.png



从世界五百强再一次出发

从艰苦创业到突破重围,再到浴火永生,华夏保险牢牢把握一个基调:思想上,始终坚持“党领导一切”的生命线不动摇;经营上,始终坚持“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不动摇。从2012年分水岭开始,六年磨一剑,而今露锋芒,逐步实现梦想的腾飞。

今年7月,华夏保险以1885亿元营业收入,首次成功入围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位列榜单第442位,而这一天距离华夏保险成立仅12年。

截至7月,华夏保险总资产达5445亿元,比2012年增长了25倍,晋级为特大型险企;总保费累计1890亿元,同比增长66%,市场排名升至第三,创造了令人瞩目的“华夏速度”。

在保持一定增速的同时,华夏保险更加注重发展质量、聚焦价值:2018年底,华夏保险内含价值达543亿元,较2012年增长20倍,经营成效实现了飞速提升。新业务价值62亿元,较2012年增长60倍,发展潜力依然巨大。自2014年开始,已连续5年实现盈利。

image.png



从市场领先再一次出发

在深圳这片创新的热土中,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充分发扬“艰苦创业”的企业精神,持续提升价值创造能力,以质量引领企业发展,一举跃居深圳市场第二。

数据显示,截至7月,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新契约规模保费41.1亿元,市场占比13%,排名深圳寿险市场第二。其中,银行保险业务排名第一、电话销售业务排名第二、经代业务排名第二,个人代理业务排名第五,五大业务渠道全部跻身市场前十。

自成立以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一步步书写恢弘奋斗史,新契约规模保费从2013年3.6亿元、2014年24.3亿元、2015年39.0亿元、2016年52.0亿元、2017年53.4亿元、2018年58.7亿元,2019年8月43.5亿元,六年多的时间里,付出了无数的汗水和努力,最终取得今天的优异成绩。

截至7月,个险业务方面,新契约规模保费达54125万元,以“双线驱动、双线作战”为发展策略,夯实人力基础,助推人力规模超7000人,成为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人力发展的一大里程碑。银行保险业务方面,经营聚焦价值实现成长。在本年规模保费中,期交保费达15.0亿元,同比增长74%,保费结构进一步优化。


以赤诚之心再一次出发

在深圳这片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中,华夏保险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跟随党的步伐,做到不掉队、不跑偏,为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而不懈奋斗。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党委自2017年11月成立以来,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不断加强党的建设,积极探索和推进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

2018年7月,开展“七一”初心之旅赴惠州瞻仰“东江纵队纪念馆”;9月,组织参加大型专题廉政图片展学习反腐倡廉辉煌成果;12月,赴“大潮起珠江展览馆”重温改革开放峥嵘岁月。

今年6月,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票选出四位党支部书记;7月,组织全体党员赴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红星照耀华夏”党建活动,同时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今年,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囯磊荣获了由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颁发的“优秀党员”称号,组织委员张春梅荣获“优秀党员务工作者”称号。

未来,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只有把坚持党的领导与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并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到业务经营之中,才能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不断激发党建工作的正能量。


从产品创先再一次出发

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华夏保险坚持“产品创先”的经营战略,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大力满足客户日益丰富的需求,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提升可持续发展的内生动力,打造“好产品在华夏”的品牌效应。

今年,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健康险保费累计1.6亿元,普通寿险保费累计16亿元,常青树、福临门等高性价比明星产品在深圳市场上大单频出,销量屡刷新高。

常青树以保障全、费率低为特点,在中国寿险市场经久不衰,堪称经典产品。华夏保险推出常青树(多倍2.0版)重大疾病保险计划,最高赔付率达8.05倍,涵盖100种重疾、20种中症、35种轻症,以更低的价格、更全面的保障获得市场好评。

福临门作为华夏保险最经典、保费占比最高的保险产品之一,受到市场青睐。福临门(盛世版,A款)作为一款“中期年金”保险产品,具有“绝对的安全性、灵活资金运用、长期稳定增值”等特点,有效规划家庭资产,守护财富。

从客户服务再一次出发

为人民服务,不只是一句口号。华夏保险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追求客户利益的最大化。在创新成果的加持下,搭建完成一套高效、便捷的保险服务体系。

截至7月,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理赔金额4855万元,平均申请支付理赔时效1.32天,最快理赔受理至到账九分半钟。理赔获赔率99.21%,小额理赔1日结案率达94.49%,5日结案率为98.86%,在提供优质快速的客户服务体验同时,最大化保护了客户的权益。借助“华夏保险”官方微信平台,华夏保险打造从投核保到理赔终端的全流程微服务,正式迈步“e化时代”。微信投保以最快5分钟的速度,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高效的数字取决于科学化的服务系统,华夏保险打通线上微信理赔通道,客户关注官方微信后,录入相关信息在线报案申请理赔,并拍照上传理赔影像资料,随即等待理赔结案支付即可。值得注意的是,在微信理赔的基础上,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自主研发官微自助查询系统,全面打通信息渠道,让客户实时了解理赔进度及流程。

2019年度计划工作会上,华夏保险将发展愿景升级为“青春化、科技化、生态化”。其中,“科技化”是实现可持续发展、永葆青春的源动力。因此,华夏保险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等新兴技术全面赋能至各大营销和服务场景,重塑业务模式,并取得了一系列成果。


从社会责任再一次出发

只有富有爱心的财富才是真正有意义的财富,只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才是最有竞争力和生命力的企业。华夏保险始终怀着感恩的心、敬畏的心,先后构建了华夏慈善基金、华夏志愿者总队、抗战老兵照护中心和公益华夏精准扶贫四大平台。

2017年8月,四川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华夏保险第一时间向灾区捐款1158万元,用于灾后重建和慰问救灾官兵。2018年9月,华夏保险“致敬抗战老兵”公益项目荣获国家民政部授予的“中华慈善奖”,善念善行得到了国家和社会的高度认可。

去年初,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向竹塘村捐赠21万元用于路灯亮化工程,以期点亮孩子们放学回家的路。随后,志愿者前往竹塘村小学,给孩子们送去崭新的校服、文具盒、乒乓球、篮球、羽毛球等文体用品,现场开展“我有一个愿望”爱心公开课。

在一年两度回馈客户的客服节中,募集数百本爱心图书捐赠给学龄儿童,并开展以“爱心认购真情助学”为主题的爱心认购活动。为了帮助孩子圆梦,举办梦想行动之“华夏杯”少儿朗诵比赛,激发孩子的兴趣,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


一直以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主动资助抗战老兵黄老先生,定期赴养老院探望并为其送上爱心补助金。此前,携手抗战老兵重回黄埔军校追忆逝水年华,邀请六位百岁老兵共同参加“致敬活动”。重阳节期间,重点关注孤寡老人,为其送去牛奶、米等生活用品。“温暖相伴”2018秋季公益行动中,成功为两对抗战老兵夫妻补办圆梦婚礼。

“我心爱国,我行报国”“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祝愿国人健康平安,祈望祖国繁荣富强”……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特别推出“礼赞华夏祝福祖国”为主题的客户活动,通过收集客户线上祝福,以真情告白祖国、献礼祖国。

回眸历史,磨剑辉煌数十载;展望未来,七十锦绣更百年。精神之树常青,奋斗之志弥坚,未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将继续把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行,为党、为国、为人民保驾护航,与时代共发展,与祖国共奋进。

华夏儿女的梦想从脚下开拔,在新时代的号角中,再一次出发!


“礼赞华夏祝福祖国”部分祝福语

1.“作为一名退伍老兵,祝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强大,一句话,一声到,召必回!”——张先生

2.“我爱我的祖国,我也是一名五零后,见证了祖国从一个一穷二白发展到科技尖端的大国,做为华夏儿女为祖国而骄傲,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欣欣向荣,国泰民安,继续核心价值观。”——王先生

3.“我爱您祖国,感谢让我成长在和平年代的祖国,感谢在各个岗位上保卫和平的最可爱的人儿。”——陈女士

4.“身为80后的我,特别庆幸活在了这个年代,生活富足、安定和谐,愿祖国的明天会更好。”——郭女士

5.“祖国真的让我感到自豪,作为百姓的我们,也将竭尽所能为祖国添砖加瓦。”——刘先生

6.“感谢祖国的强大,让我们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远离战火的纷扰,衷心祝愿祖国将来更加强大、富强!”——吴先生

7.“祖国的日益繁强,使我们得到更好的教育,更好的工作机会,使我们的接触面越来越广,让我们不仅仅是知识量的提升,也使我们生活得到大大的提升,祖国我爱您。”——杨女士

8.“春有希望和辉煌,夏有火红和热情,秋有金黄和成熟,冬有雪白和宁静,祖国四季皆似锦。”——梁女士

9.“牡丹向阳繁昌盛,雄鹰鸾鸟舞锦荣。问君花开为谁红,举世无双中国龙。”——王先生

10.“我爱我的祖国,我爱她繁荣昌盛的都市,也爱她幽然恬静的乡村。我爱她高耸入云的山脉,也爱她一望无垠的草原。我爱她迅速发展的科技,也爱她传统优良的美德。关于我祖国的一切,那都是我至亲至爱的祖国。”——陈女士

11.“70载,历经无数个春夏秋冬,风雨兼程,这不是终点,未来,中国,是一颗永恒的璀璨之星。”——吴先生

12.“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只有把小我融入大我,我们的祖国才会有海一样的胸怀,山一样的崇高。”——陈女士

13.“每次听到国歌都热血沸腾,从骨子里祝福祖国越来越好,飞得越来越高!”——潘女士

14.“青春和祖国一起闪光,光荣与梦想共同创造。祝祖国生日快乐。生吾炎黄,育我华夏。待之有为,必报中华。”——朱女士

15.“祝祖国母亲七十岁生日快乐,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易先生

16.“我们为您骄傲,我们为您自豪,我们开拓为您,我们创新为您。中国万岁。”——殷女士

17.“有国才有家!此生不悔入华夏!永远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自豪!”——谢女士

18.“祖国强,我则强;祖国富,我则富,祝祖国永远美丽富强,和平昌盛!”——宫女士

19.“用七十年的沉淀,铸就今天的辉煌。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繁荣昌盛。”——余女士

20.“祖国是东方的明珠,是亚洲腾飞的巨龙,是地平线上初升的太阳,祖国我心中,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黄女士

21.“祝福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黄女士

22.“祝祖国繁荣昌盛,带领全国人民实现名族伟大复兴梦。作为祖国一份子,爱岗、敬业,做一份力所能及的努力。”——陈先生

23.“祝福祖国,经济繁荣,国力强盛,人民更加幸福,我以我心爱祖国,我以我行报祖国。”——戎女士

24.“我爱我的祖国,无论何时何地;我爱我的祖国,无论何年何月;在你那光辉照耀的大地上,是您孕育了我,我爱您我的祖国!”——徐女士

25.“中国、是我亲爱的祖国,祖国的大好河山让我痴迷,祖国的灿烂文化让我骄傲,祖国的古老文明值得我们学习。”——樊女士

26.“江山多娇,无数英雄竞折腰,万马奔腾,彰显国力强盛,未来一片光明,生活更加充满意义,人民更加富裕,祖国更加强盛。”——周女士

27.“有国才有家,感谢中国这么强大,让所有中华儿女都有一个温暖的家。我要好好工作,好好培养子女,为祖国的强盛出上我的一份力!”——许女士

28.“我的祖国,黄河长江长城,铸就了您亘古的山河,改革开放发展,点亮了世界的曙光!我的祖国,您有娇娆美丽的边疆及海岸,愿您更加繁荣富强!”——李女士

29.“中华儿女心连心,遇到困难共打拼,和谐社会同携手,祖国母亲少烦忧”。——魏女士

30.“我爱您中国,我感谢我生在中国,我感恩祖国可以让我不需要时时刻刻担心生命安全。”——盘女士

image.png


10月1日《深圳特区报》A11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