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1小时!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赔付15万新冠肺炎保险金

条评论立即评论

1小时!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赔付15万新冠肺炎保险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春去冬归,江城复苏,4月8日,武汉重启的第一天,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仅用1小时,快速完成15万元新冠肺炎保险金赔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9日讯 (通讯员闵文秀)春去冬归,江城复苏,4月8日,武汉重启的第一天,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仅用1小时,快速完成15万元新冠肺炎保险金赔付。

2020年1月,胡女士夫妇与从湖北返乡的亲戚一起用餐后,其丈夫王先生不幸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并于2月3日前往医院隔离治疗。在住院治疗期间病情加重,王先生被诊断为“重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在此之前,胡女士曾为家人投保了多份华夏保险产品,其中,为王先生购买了一份“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5)”,该款重疾险正是华夏保险在疫情期间扩展责任的产品之一。

接到胡女士报案的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立即成立专项小组,安排专员对接服务客户,全程指导理赔。4月8日,在收到胡女士提交的理赔资料后,经审核,王先生此次诊断的重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已达到华夏保险重疾扩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责任的标准,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仅用1小时便完成赔付,赔付额外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保险金15万元,原保险合同仍然有效,保额不变、责任不变。

寒冬终将过去,春天已然来临。目前,王先生已战胜病毒,并于三月份健康恢复顺利出院。

据了解,华夏保险在疫情期间已向超过2000万客户捐赠总保额超4万亿元防疫保险,针对“华夏常青树(旗舰版)重大疾病保险”等25款重疾保险产品,在原保险责任基础上进行了新冠肺炎责任扩展,并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开通理赔绿色通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