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广大和港科大“云签约”共建科研种子基金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广大和港科大“云签约”共建科研种子基金

分享

近日,广州大学与香港科技大学通过“云端”签署联合科研种子基金合作协议。

这是2019年9月广州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合作举办香港科技大学(广州)获教育部批准筹设以来,双方为加快推进香港科技大学(广州)建设,推动两校交叉学科研究领域的产学研合作而实施的重要举措。根据协议,两校共同出资设立联合科研种子基金,支持两校各学院和科研机构联合开展科学研究,进一步促进学术交流,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

签约结束后,两校机器人专业领域的专家团队通过视频形式召开了机器人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对接会,围绕“新工科”专业学科发展和创新性人才培养合作进行了学术交流。同时将在机器人专业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课程体系、产学研合作、校校协同和校企协同育人路径与模式等方面的合作展开创新探索。(记者姚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