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凝聚多方力量,科普安全用盐——深圳盐业线上线下联动开展“3·15”宣传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凝聚多方力量,科普安全用盐——深圳盐业线上线下联动开展“3·15”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保障消费者用盐安全,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安全用盐意识,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加强党团共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经营的作用,3月12日至15日,广东省盐业集团深圳公司在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的前提下,稳步开展复工复产工作,凝聚多方力量线上线下联动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食盐安全科普活动。

blob.png


线上,深圳公司在深圳盐业公众号上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之“盐究”微课堂活动,目前已经发表《科普用盐》、《科普辨盐》、《安全用盐》等多篇科普文,以图文的形式生动有趣科普盐文化知识和安全用盐知识。同时,深圳公司也在深圳盐业天猫食品专营店、京东专卖店和食安云商等线上平台开展“3·15”主题宣传促销活动。


blob.png

线下,深圳公司33名客户经理一周内走访500多家食盐终端,维护终端食盐市场的供应稳定和价格稳定,并派发“3·15”相关宣传资料,向广大消费者普及科学用盐知识,切实为守护广大市民的舌尖安全保驾护航。

blob.png


blob.png


此次公益活动还得到了罗湖义工联的大力支持。义工联在举办社区活动同时,将用盐安全宣传单张派发给社区居民,并在其微信群、公众号上转发深圳公司安全用盐文章和海报,携手粤盐将“少吃盐吃好盐”的健康用盐理念传播给广大市民。

本次活动充分运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节点,在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加强党团共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持续向广大消费者科普安全用盐、健康用盐知识,大力宣传生态海盐等粤盐中高端海湖盐产品,为我市食盐保供稳价,树立了安全、健康、责任担当的良好国企形象,有效提高“粤盐”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深圳盐业供稿)

blob.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