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中的“逆行者”:宝安区社会拥军联谊会

疫情防控中的“逆行者”:宝安区社会拥军联谊会

分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孙研)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阻击战中,宝安区活跃着一群人。疫情以来他们的身影出现在深圳机场、海关、社区,累计为抗疫一线送去超过20万的物资,这群疫情防控中的“逆行者”同属于宝安区社会拥军联谊会。

疫情发生以来,宝安区社会拥军联谊会在市场严重缺货、物资非常紧张的情况下,发动拥军联谊会全体理事及会员共同寻找正规货源。经多方努力,筹集到一批口罩、消毒药水、预防药品等防护用品,并第一时间送往深圳武警驻宝安中队、机场中队、海警驻宝安工作站、海军驻宝安某部、宝安区人民武装部等抗疫一线。

据悉,2010年7月,李新华联合韦庆源、黄振辉等5位企业家,创建了广东省首家社会拥军组织——深圳市宝安区社会拥军联谊会。李新华会长先后被深圳市、广东省评为“爱国拥军模范”、“广东好人”等众多荣誉称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