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绿宝宝党支部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绿宝宝党支部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自1月30日以来,宝安区绿宝宝垃圾分类指导中心支部党员参与志愿服务活动14人,35人次,张贴防控海报近千份。应对此次疫情,绿宝宝党支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新型肺炎的无烟战“疫”。

深圳新闻网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宝安区绿宝宝垃圾分类指导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主动作为,全力配合宝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公共秩序,有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自1月30日以来,宝安区绿宝宝垃圾分类指导中心支部党员参与志愿服务活动14人,35人次,张贴防控海报近千份。应对此次疫情,绿宝宝党支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新型肺炎的无烟战“疫”。

绿宝宝党员志愿者张贴宣传横幅和公示公告

绿宝宝党员志愿者对新安公园进行消毒

 

绿宝宝党员志愿者在宝安区城管局门口设立了检查站,进行不间断值守,拉起警戒线,对每一位进入城管局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来访登记和进出车辆登记。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守护群众的平安我们责无旁贷。在接下来的防控工作中,绿宝宝党支部将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践战场,及时发声指导,靠前指挥,助力疫情防控,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鼓励支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坚强的决心和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 李会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