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龙华消防宣传专栏>

​龙华大队春节前开展辖区影院消防安全巡查

​龙华大队春节前开展辖区影院消防安全巡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确保辖区意识形态阵地安全,根据《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春节前后意识形态阵地专项巡查的通知》文件要求,近期,我大队针对辖区影院组织开展意识形态阵地和消防安全专项巡查。

此次巡查重点针对辖区电影院开展地毯式的排查整治,严防消防安全事故,对排查出的隐患,严格落实整改要求。同时,利用影院LED电子屏宣传春节期间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和市委宣传部最新发布的“爱在深圳情暖鹏城”节日主题,提醒群众注意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同时营造热烈祥和的节庆氛围。本次巡查,共出动54车280余人,共针对辖区51家单位开展巡查,发现并整改隐患15处,“爱在深圳,情暖鹏城”主题宣传投放22处,滚动播放280余次。

下一步,龙华大队将持续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全方位多角度加大宣传,增强辖区单位消防安全意识,维护全区意识形态平稳有序、消防安全形势稳定。(通讯员:叶柔 李怡 )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