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龙华消防宣传专栏>

龙华大队联合区民政局对养老机构开展联合检查

龙华大队联合区民政局对养老机构开展联合检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入贯彻落实支队“守护平安”专项工作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我区养老机构冬季火灾防控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支队“守护平安”专项工作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我区养老机构冬季火灾防控工作,1月16日下午,由区民政局牵头,联合龙华消防、应急、市场监管、福城街道,对位于龙华区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大三村196栋2-8层新登记备案的民办养老机构深圳市龙华区晚晴苑养护院进行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检查了该养护院是否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是否开展防火检查和巡查、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和火灾隐患整改情况等内容。检查组要求:养老院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巡查、及时落实隐患整改,同时加强员工消防安全培训、事故应急处置培训等,强化“一懂四会”和“四个能力”建设。

下一步,大队将结合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各项要求,持续不断深入辖区社会福利机构开展检查,确保辖区平安。(通讯员:叶柔李怡)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