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盐田区委第六轮巡察完成进驻,各巡察组联系方式公布

2020-01-10 15:19来源:廉洁深圳

 

  近日,五届盐田区委第六轮巡察2个巡察组已全部完成进驻并召开动员会,将对盐田区信访局、区教育局、区发改局、区物管中心4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其中,区信访局和区教育局由深圳市区委交叉巡察第二组负责巡察。

  据悉,本轮巡察将持续到11月1日。根据有关规定,各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损害群众利益,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黑恶势力背后的腐败问题、脱贫攻坚中的腐败问题、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将按规定转交相关部门处理。(盐田区纪委监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廖建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