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六届宝安区委第六轮巡察完成进驻,联系方式公布

2020-01-10 15:18来源:廉洁深圳

 


  六届宝安区委第六轮巡察于5月17日启动。近日,4个巡察组已陆续进驻被巡察单位并召开动员会,巡察工作全面展开。

  本轮巡察4个巡察组对石岩街道、区委统战部、区科创局、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区土地整备事务中心等7个单位党组织及石岩街道下辖的9个社区党组织开展“政治体检”,其中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区土地整备事务中心党组由深圳市区委交叉巡察第七组负责巡察。

  据悉,本轮巡察将持续到7月12日。根据有关规定,巡察期间各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廖建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