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五届盐田区委第四轮巡察完成进驻,各巡察组联系方式公布

2020-01-10 15:18来源:廉洁深圳

 


  五届盐田区委第四轮巡察于2月15日全部完成进驻并召开动员会,巡察监督工作全面展开。本轮巡察共设3个巡察组,每组巡察2个单位,对 区卫计局、区总工会、海山街道、沙商贸公司、区工务局、区委(府)办党组织开展巡察。其中,在巡察海山街道党工委时,延伸巡察其下属田东、梧桐、鹏湾、海涛4个社区党委和3个股份合作公司党组织。

  据悉,本轮巡察将持续到3月29日。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均设置了举报信箱、举报电话等,根据有关规定,各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损害群众利益,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利益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管理原则交有关部门处理。(盐田区纪委监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廖建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