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龙岗区委第四轮巡察4个巡察组向4个被巡察党组织反馈巡察意见

2020-01-10 15:19来源:廉洁深圳

 

  2018年9月10日至11月30日,龙岗区委开展了第四轮巡察,区委四个巡察组分别对坪地街道党工委,区经济促进局、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及区建筑工务局党组进行了巡察。近日,区委各巡察组组织召开巡察反馈会议,分别向四个单位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参加了反馈会议。

  坪地街道党工委

  政治思想建设不够有力;党的组织建设存在薄弱环节,干部管理问题较多;作风建设不够深入,“四风”问题时有发生;管党治党工作落实不到位,违纪违法问题多发;重点领域廉政风险多,执行财经纪律不到位。

  区经济促进局党组

  党组作用发挥不够,议事决策不规范,统筹推进重点工作不够有力;党建工作重视不够,意识形态工作抓得不紧;两个责任落实存在不足,“四风”问题依然存在;干部管理存在“好人主义”,组织人事工作不细致;落实脱贫攻坚工作责任不到位,制度不健全,监管不严格;执行财经纪律不规范,部分领域廉政风险较大。

  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组

  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够,政治建设、思想建设有待加强;组织建设存在薄弱环节,选人用人问题较突出;作风建设不深入,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纪律建设不扎实,廉政风险依然存在;医德医风有待加强,群众满意度还需进一步提高。

  区建筑工务局党组

  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到位;组织建设抓得不实,干部人事制度执行不严;履行两个责任虚化,教育监督工作存在薄弱环节;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重点领域存在廉政风险,财经纪律执行不严。(龙岗区纪委监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廖建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