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大鹏新区展开2018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

2020-01-10 15:19来源:廉洁深圳

 

  11月29日,大鹏新区党工委召开2018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启动新一轮巡察工作。

  会议安排部署了第二轮巡察工作,对巡察对象、时间安排、任务分解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按照部署,新区第二轮巡察采取“一托二”和“一托三”的方式,成立2个巡察组,将于近期分别进驻新区城市更新局、群团工作部和坝光、鹏城、新大社区等5个党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巡察工作。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新区巡察工作,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深化政治巡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市县巡察向村居延伸”的要求,扎实推进社区党组织巡察全覆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定位和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碰硬指出问题,扭住关键找准问题,标本兼治解决问题;要积极全力配合,形成巡察工作合力;要加强自身建设,坚决打造全面过硬的巡察队伍。(大鹏新区纪工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廖建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