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五届盐田区委第三轮巡察3个巡察组已全部进驻

2020-01-10 15:19来源:廉洁深圳

 

  根据市委、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五届盐田区委第三轮巡察于9月12日启动。本轮巡察设立3个巡察组,每组同时巡察2个党组织,对区委政法委、团区委、区人力局、区土地整备局、中英街管理局、深沙保集团共6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其中,区委政法委、区人力局党组由深圳市区委交叉巡察第一组负责巡察。目前,3个巡察组已全部进驻被巡察单位。

  据悉,本轮巡察将持续到12月下旬。各巡察组将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督促各级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的情况,着力发现基层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突出问题。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均设置了举报信箱、举报电话、接访场所等,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举报问题和反映情况。 (盐田区纪委监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廖建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