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坪山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0-01-10 15:18来源:廉洁深圳

 

  9月5日,坪山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一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黄泽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各街道纪工委书记、区纪委各室负责人以及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后,区委巡察办就巡察有关业务知识对巡察组全体成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据悉,第四轮巡察工作将于9月10日正式启动,3个巡察组将对龙田街道党工委、规划土地监察大队党组、土地整备局党组、环境保护和水务局党组、住房和建设局党组开展巡察。其中,环境保护和水务局党组、住房和建设局党组由深圳市区委交叉巡察第二组负责巡察。

  会议指出,要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继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监督检查重点,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巡察重点,强化政治意识,围绕“六个围绕、一个加强”来开展监督,深入检视被巡察党组织及其党员领导干部“两个坚决维护”的落实情况,抓好关键问题,推动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被巡察单位要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各项工作,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全面落实巡察纪律,全面抓好巡察整改。遵循“三铁要求”,锻造过硬的巡察队伍。巡察干部要坚持实事求是,坚持依纪依规依法、坚持创新方式方法,继续发扬前几轮巡察的好经验好做法,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把巡察利剑磨砺得更加锋利,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巡察成果落实落地。(坪山区纪委监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廖建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