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福田:听取七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2020-01-10 15:17来源:廉洁深圳

 

  725,福田区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七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区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吕玉印出席会议,会议由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树军主持。

  区委四个巡察组依次汇报了福田街道、沙头街道、莲花街道、区卫计局、区城市更新局、区企业服务发展中心、区总工会、区残疾人联合会等8个单位的巡察情况。本轮巡察对8个单位党组织进行了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发现了被巡察单位存在的问题,各巡察组尽职尽责,区委对本轮巡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吕玉印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以巡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注重结果运用,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狠抓问题督查整改,持续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对本轮巡察发现被巡察单位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从严治党、选人用人、财务管理制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必须予以高度重视,加以解决。(福田区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廖建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廖建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