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龙华消防宣传专栏>

​市消防支队督导组深入龙华大队开展节前消防安全集中错时夜查行动

​市消防支队督导组深入龙华大队开展节前消防安全集中错时夜查行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做好重点节假日期间消防安保工作,根据总队、支队统一部署,12月31日晚,龙华区组织消防大队、社区网格、属地街道、辖区派出所、相关职能部门等单位开展集中错时夜查行动。市消防支队督导组来到民治街道对KTV、宾馆、酒吧等公共娱乐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消防大队曾勇副大队长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对高调纯k、米兰酒吧、金朵拉酒店等人员密集娱乐场所进行检查,重点对疏散通道是否通畅、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且保持完好有效、消防控制室的值班、消防设施的维修保养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下一步,龙华大队将继续组织开展节前夜查整治行动,督促各相关单位加强节日巡查,切实做好节前工作,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通讯员:叶柔 李怡 )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