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设计生活,世界看见——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

条评论立即评论

设计生活,世界看见——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5日,盛情启幕!


18年前

文化地产革新者满京华集团

打造家居潮流风向标--艺展中心

实现人们"一站式"购买的梦想


18年后

满京华文化再次出发

全球生活美学综合体--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

以丰富的业态和国际化的品牌组合

为深圳这座创意之都

塑造理想生活方式


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与众多知名设计公司联袂合作,共同呈现了行业内少见的创新商业+产业的综合体项目。


这个面向设计群体的150万㎡商业空间坐落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位置,毗邻即将落成开馆的全球最大国际会展中心,占据了绝佳的海陆空交通优势,为iADC的发展奠定了先决条件。


有别于传统商业综合体,这里更多是为创造人们的美好生活为使命,集合了全球家居展贸中心、艺术小镇、设计博物馆、教育培训与孵化、总部办公、主题酒店与商业配套等多种复合业态,诚意满满的迎接创意群体的到来。

国际艺展MALL荟萃国内外一流艺术家居和设计师品牌,致力打造汇集国际家具、设计家具、布艺、灯饰、家居饰品、户外休闲产品的世界家居艺术展贸中心,并结合主题展览馆进行国际最时尚的权威机构定期潮流发布、设计大师样板间、国际顶尖设计师作品轮翻展示、设计中心、主题咖啡厅和餐饮等,为中高端客户提供生活方式的极致体验和一站式采购服务。


同时建筑顶部规划空中创意园,能够提供独立的showroom、办公与运营的可能性。

诗意地栖居,艺术地生活,精心打造的特色主题商业街区,汇集文化精品购物、手工艺坊、特色餐饮、精品画廊等业态,注重创意与文化的体验感,成为青年艺术家和设计师集聚的艺术之地。


设计博物馆以设计与艺术为主题,与国际顶级设计博物馆互动,承办国际会议、学术交流、主题展览、赛事以及艺术跨界活动,是服务于设计行业的专业级博物馆。

未来,设计博物馆将以设计启发生活、设计链接产业,构建开放合作关系网络,成为创意栖息地的核心。


湾区设计学院,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是国际艺展中心"学、创、商"生活美学产业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


学院由中国现代设计教育重要奠基人王受之先生领衔,通过与国内外一流高校专业共建与资源合作方式,探索设计教育新模式,培养富有国际视野、适应产业需求、具备国际竞争力的新型设计人才。目前,学院已与北京服装学院、广州美术学院等国内高校达成战略合作。11月25日,湾区设计学院也将正式揭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