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满京华集团洞察城市人文 开启城市文化之旅

条评论立即评论

满京华集团洞察城市人文 开启城市文化之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满京华集团自 1998 年成立,如今已走过 20 个年头,到了最 " 丰华正茂 " 的年纪。20 年洞察城市人文,不断探索着生活品质与想象边界,满京华对城市人居一直保持着高度的关注与思考。满京华集团业务覆盖文化、教育、地产、服务、汽车五大领域,以文化艺术为核心品牌特色,践行着 " 观人文,创新境 " 的品牌时代使命。

充满想象,开启城市文化之旅


2018 年 5 月 11 日," 充满想象——满京华集团文化产业战略发布会暨国际艺展中心启幕盛典 " 在深圳湾春茧体育中心盛大举行。活动受到各方极高关注,现场人数接近 5000 人。同时,著名 " 音乐诗人 " 李健及文化艺术界大咖也为众人翘首期盼的深圳文化产业领域最有影响力之一的企业共论想象力与创造力,随着满京华 · 国际艺展中心的惊艳亮相,横跨深圳东西部的满京华文化产业链也正式形成。


满京华集团深圳湾春茧体育中心活动现场

善益之行,见证非遗之美新生

2018 年 8 月 17 日," 善益之行 让美新生 " 满京华 · 善益非遗保护公益行动从深圳出发,带着对 " 非遗技艺 " 保护的思考与尝试飞往内蒙古大草原,探访王府刺绣、突泉剪纸等多项当地 " 非遗技艺 ",搭起一条让传统技艺与现代设计理念相互碰撞思考的桥梁,为 " 非遗技艺 " 的保护、传承、发展找寻新的思路,用 " 善益 " 让传统得到新生。


本次公益行动还以文化展的形式,通过影像记录片、摄影作品等形式,向公众进一步推动 " 非遗 " 保护宣传,让更多的人一同思考传统的新生之路。


善益之行 让美新生活动现场

" 文化 + 地产 " 的战略方向,实现多元化的布局

深圳市满京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8 年,凭借专业的资本运作和高效的资源整合,在历经近二十年的锐意革新和稳健发展后,现已成长为涵括文化运营、地产开发、教育、汽车、服务五大业务版块的综合型投资集团。目前已投资控股二十余家二级企业,总资产规模达 500 亿元,员工逾三千人。

深圳市满京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 " 文化地产革新者 " 为愿景,践行 " 文化 + 地产 " 的战略方向,实现多元化的布局,高质量的增长。秉承 " 厚德载物,成就百年 " 的企业经营哲学,始终贴合时代需求,在各个业务领域不断追求突破创新,将企业的发展与城市升级更新相结合,不断改善都市人居生活。至今已成功打造 " 安骅汽车 "、" 艺展中心 "、" 艺象 iD TOWN"、" 中央西谷大厦 "、" 喜悦里 "、"SOHO 兿峦 " 等知名子品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