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新桥街道上寮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先行示范社区现场培训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桥街道上寮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先行示范社区现场培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8日,新桥街道市政建设工程事务中心组织上寮社区义工、督导员、网格员在小区集中投放点处开展“上寮社区垃圾分类先行示范社区现场培训”,参与培训人员100余人,发放宣传折页150余份。

深圳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根据《宝安区创建生活垃圾分类先行示范区工作方案》精神,12月18日,新桥街道市政建设工程事务中心组织上寮社区义工、督导员、网格员在小区集中投放点处开展“上寮社区垃圾分类先行示范社区现场培训”,参与培训人员100余人,发放宣传折页150余份。

培训现场,社区相关负责人从垃圾减量分类、宝安区生活垃圾具体现状以及深圳市垃圾分类总体进展情况进行详细讲解,让大家进一步了解生活垃圾分类的刻不容缓。

随后,负责人从督导的前期准备、督导实操、督导的延伸三个板块对垃圾分类督导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析。

新桥街道上寮社区将在各个小区持续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提高居民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为宝安区共建“生活垃圾分类先行示范区”提供强有力支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