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这些深圳职工与国旗同框的照片,一看见便热泪盈眶!

2019-12-18 14:36来源: 深圳工会

今天就是国庆节啦!

上午的阅兵式大家都看了吗?

这可是近几次阅兵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看到祖国如此强大

小编热泪盈眶,心中是满满的骄傲!

前几天我们发布#深圳职工与国旗同框#的征集

小编收到了好多职工小伙伴们

与国旗同框的照片以及对祖国的表白

隧道养护人员、交警铁骑、企业员工、

人民教师、中国·越南经贸合作区的工作人员

......

各行各业的职工小伙伴们

无论身

在何处

对祖国的热爱都是丝毫不减

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大家对祖国的爱吧!


#与国旗同框#

看了大家的照片,小编实实在在感受到

大家对祖国浓浓的爱

看完照片,我们再来看看大家是怎么说的

@吴茜幼师

小的时候喜欢唱歌,因为家乡有优秀的歌唱家宋祖英。后来,在妈妈送我的生日礼物mp3中听到了一段旋律,当时播放的是《歌唱祖国》。在中国,我觉得很踏实,因为深知在一个勤奋的地方,自己更加需要提高,我每天努力唱歌,坚持自己的音乐梦,祖国妈妈,我爱您!我会继续努力,成为耀眼的星星。

@吴佳熙企业社工

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作为一名企业社工,我的工作就是以员工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扎根一线,与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人民幸福不仅是你的中国梦,也是我的中国梦。我们做好本职工作,做好点滴小事就是为祖国发展做贡献,就是为中国梦添砖加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爱我的祖国!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栗延华经济师

我1993年来到深圳,用青春和汗水参与深圳的建设,见证了深圳日新月异的变化,我从青年到中年,见证了深圳这个城市不断的成长,我为此深深地自豪!新中国在这七十年的岁月里不断壮大,我更感到骄傲!尤其是出国观光时,看到外国人对我们的态度让人觉得国家的强大是多么的重要我爱伟大的祖国,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人民更富强!

@朱虹清洁工

我来深圳12年了,干了12年的清洁工,至今依然还站在这个辛苦却很光荣的工作岗位上。来深圳这么多年,我见证了这座城市的辉煌历程,从中也感受我们国家的巨大可喜变化。虽然我只是一名平凡的清洁工,但我甘愿为这座城市梳妆打扮,使她变得更加靓丽,即便再苦再累,我也没有任何怨言。能够为深圳作出自己一点微薄的贡献,是我一生中最为骄傲的事情。

@王凯玲教师

作为一名教师,一名中共党员,我深爱着我的祖国,我也愿意把这份热爱感染给我的学生们,让他们慢慢成长为祖国的人才,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还记得讲毛主席的那首长征,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孩子们深情地朗诵声中,我听出了他们对红军战士们的敬仰,也听出了他们要从小立志为祖国强大而努力。爱国这条路,我会好好走下去,带着这些鲜花儿们向阳生长!

祖国的强大离不开来自各行各业的职工小伙伴

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

默默奉献自己的智慧与汗水

用奋斗诠释着对祖国的爱

因为有你们,我们的祖国更强大!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国欢庆的日子里

让我们为所有职工小伙伴点赞!

中国,有你更精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