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新闻网首页社区>

深圳大剧院2020年新年音乐会与您共同见证新声力量

深圳大剧院2020年新年音乐会与您共同见证新声力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31日晚,深圳大剧院将献上新年惠民演出“深圳大剧院2020年新年音乐会”,以优美的音乐会令鹏城观众陶醉其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陆娇兰)12月31日晚,深圳大剧院将献上新年惠民演出“深圳大剧院2020年新年音乐会”,以优美的音乐会令鹏城观众陶醉其间。



据了解,为音乐会伴奏的是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乐团隶属于深圳大剧院,是继国家大剧院之后第二家以大剧院命名成立并具有专业演奏水准的交响乐团。乐团成立于2011年10月,是一支年轻富有朝气的交响乐队伍,成员均毕业于国内外各大音乐学院。乐团致力于深圳交响乐事业的发展,为交响乐艺术的发展寻找更广阔的空间。



担任2020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音乐会指挥的是旅德指挥家崔鸿嘉,其现任德国 Louis Spohr室内乐团首席指挥。自2002年10月1日起,作为世界上至今为止唯一在西方职业交响乐团担任终身首席大管演奏家的中国人,担任慕尼黑交响乐团终身首席大管。现任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艺术总监兼首席指挥。

新年音乐会将融合古典、民族、流行等风格各异的音乐类型。为了渲染新年的欢乐气氛,在本场音乐会后,在22:30还将继续有《今夜无人入睡—深圳大剧院2020年跨年音乐会》精彩上演。



张英席,中国人民解放军文工团著名青年男高音歌唱家,当今声乐舞台上最活跃的男高音歌唱家之一。12月31日跨年夜,他将携著名男中音歌唱家、歌剧表演艺术家孙砾,《声入人心》第二季人气成员何宜霖、赵一、王上一起亮相深圳大剧院跨年音乐会,音乐会由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艺术总监崔鸿嘉执棒,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伴奏,与您共迎2020,见证新声力量,跨年绽放!


[责任编辑:陆娇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