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福永街道兴围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永街道兴围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4日下午,福永街道联合绿宝宝NGO在兴围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户外宣讲活动。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6日讯 12月4日下午,福永街道联合绿宝宝NGO在兴围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户外宣讲活动。活动现场有十多个垃圾分类宣传展板一致排开,市民十分积极的参与垃圾分类游戏互动。志愿者给市民发放宣传折页、讲解垃圾的危害以及垃圾分类知识,劝导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中。

正值放学期间,同学们三五成群参与到垃圾分类游戏中;“垃圾分类模拟投放”小游戏摊位被围得水泄不通,同学们认真思索,并把各种生活垃圾模拟投放到正确的分类垃圾桶内。“垃圾分类拼图”游戏前,小朋友们都大展身手,或独立完成或与家长共同完成,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学习到各种小知识,成就感满满。

城市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只有养成了垃圾分类的习惯,意识到资源节约的重要性,才能够不断的提升自我修养,从自身出发,为环境保护做出贡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