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新桥街道开展景城花园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学习交流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桥街道开展景城花园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学习交流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4日下午,由新桥街道主办、景城花园管理处、绿宝宝分类指导中心协办的“新桥街道景城花园示范小区垃圾分类学习交流会”在景城花园邻里文化活动中心召开。

深圳新闻网讯  为扎实推进宝安区新桥街道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树立垃圾分类示范小区优秀标杆,以点带面提高新桥街道垃圾分类管理水平,12月4日下午,由新桥街道主办、景城花园管理处、绿宝宝分类指导中心协办的“新桥街道景城花园示范小区垃圾分类学习交流会”在景城花园邻里文化活动中心召开。新桥街道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敏坚同志率队出席了本次交流会,街道城管办相关负责人及分类组工作人员、7个社区工作站主要负责人和垃圾分类工作人员、街道47个物业小区管理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绿宝宝指导中心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等共计130余人参加了现场交流会。

交流会首先由景城花园物业管理外负责人带领各参会人员对小区内升级改造的垃圾分类桶点设施、垃圾分类达人光荣榜、垃圾分类背景知识展板等进行参观和学习,并对创建示范小区的创建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参会人员现场展开热烈讨论和工作分享;随后,敏坚同志对新桥街道生活垃圾分类近期工作总体情况进行深入点评和工作部署,要求各社区、小区能够多方联动,多元拓宽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积极主动解决当前工作中的存在问题。敏坚同志强调,厨余垃圾的有效分类和及时收运,对整个小区环境和居民健康有着积极的重要意义,物业小区尤其要重视厨余垃圾收运工作,对标准,找差距,高质保量做好厨余垃圾收运工作。

结合景城花园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宝贵的创建经验,下一步新桥街道将继续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先行示范社区创建工作,督促各物业小区的相互学习和相互促进,以示范小区辐射社区、仍至整个街道,正面、有效地带动市民践行分类垃圾工作,营造社区浓厚的文明环保新理念,创建绿色生活的新时代良好道德风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唐娜]